2009年1月7日星期三

欲令其亡必令其狂

由国务院新闻办及工业和信息化部、公安部等7部委联合公布的首批“低俗网站”名单昨天出炉。谷歌、百度、新浪、搜狐、猫扑、天涯等搜索引擎、门户网站和社区论坛网站,均位列其中。

每每看到这样的新闻,我都有一种想要与人决斗的冲动,就像彭北京,明知道不可能赢,也要拼命一搏,因为这是最后的解决渠道。决斗之前,我还与对手辩论很多很多的命题。

关于这个“低俗网站”,我想请我的对手先给我一个“低俗”的定义,可是无人应答。我的请求,就像抛向大海的一粒石子,甚至连涟漪都不会泛起,说你低俗,你就低俗,没有原因。

我终于忍不住了,骂人了“要是当年没有你爸跟哪个妓女低俗地光着身子干那低俗的事,怎么会有低俗的精子和低俗卵子结合,生出个低俗的你,天天低俗地想着怎么强奸别人思想!”,我认为,我此处所说的“低俗”,完全符合你用来说明这些“低俗”网站的“低俗”的含义,不是吗?

你不敢定义“低俗”,就像你不敢定义《新闻法》一样,一旦你定义了,你就不能信口雌黄,不能自圆其说,不能继续愚弄大众,因为大家都有了比较的标准。其实就算定义了,你也都不用把它当回事,因为大不了需要的时候修改一下,麻烦一点而已,社会主义真是好,按需生产法律法规,按需和谐媒体,按需愚民!

看到我每天都要上的网站榜上有名,我伤心欲绝,上低俗网站的人是低俗的人。我梦想自己能做一个高尚的人,纯粹的人,一个脱离低级趣味的人,没想到,我天天接触的文章居然全是低俗的文字,完了,我的梦想,我的梦想,让我朝尚书省、刑部的一个“低俗网站”名单毁了!

做人要大俗大雅,既然已经不能做高尚的人,那我就做一个俗人吧,天天上这些低俗的网站,天天看这些低俗的文字,越堕落,越快乐。

中国的网民,谁敢说个自己没有上过名单中任何一家网站?敢吗?你敢吗?包括制定这个名单的高尚的人,你们敢吗?如果没有人敢回答否,那么中国的每一个网民都是低俗的,把人民定义为“低俗”,这是一种什么样的行为?自绝于人民?反人类罪?反人民罪?还是反革命罪?

青山遮不住,毕竟东流去,相信有一天,人民会来一个公平的审判,还人民一个公道!

2009-01-06写于午休时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