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7日星期四

和爸爸电话聊天

前天给老爸给我打电话,聊了民生政治,我给爸爸大吹互联网上资讯如何之丰富。我给他说,想了解儿子的想法,可以去看看我的博客,他自不知道博客为何物。爸爸问我如何使之,我大概说了一下,当然是要把我的blog推销给他老人家了,我的blog另外还有一个域名everystyle.cn,我想这个域名比较短,应该比较好记,我刚刚说了“e”,爸爸问我“是不是f(fo)后面的那个”,我当时就有点晕了,不行,这样肯定说不清楚。

我用短信给他发了,也是第一次给他发短信,爸爸这一代人,到了四十多岁才看到pc,有一种恐惧的心理,短信他是不用的。

老爸愿意用我们的方式和我交流,我当然高兴了。

聊了政治,爸爸给我说,这个东西可以看,可以想,但是不可妄谈。政治上的波澜,我们这一代人没有基本上没有经历,自然不大会相信会因言获罪,但是也绝没有把爸爸的话当耳旁风,今年不久有一网友因为发布与济南银座有关的信息被拘留吗?

爸爸说,他们这段时间开会学习十七大,说“今后工作要以民生为重点”,不学习还好,学习学出问题了。前几天好几个煤矿出了安全事故,煤价疯长,民用电也限制,每天只有晚上17点到24点供电,无语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