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7日星期四

圣诞节

昨天是圣诞节,我对这种节日,甚是反感。我想对祝福我的朋友说“圣诞节与我何干,与你何干?”心中没有因为收到祝福而高兴,而是因为祝福而愠怒,可是只能强压怒火,陪笑脸说谢谢,毕竟别人是在祝福自己。

中国的圣诞节是“9月28日”,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记住了!

文化入侵,绝对不是危言耸听。回想中华人民的历史,有几次外族的入侵得逞,蒙古,契丹,满族。

蒙古的元朝,尽管用武力征服了中原,但是不得不沿用中原的文官体系(其实就是一国两制的前生)。

契丹虽然侵入过中原腹地,但是也是打家劫舍,不敢久留。

满人入关,与蒙古亦然,最终还导致民族的消亡,今天还有多少满族人?

一次次的外族入侵都,貌似得逞,其实不然,甚至像满族还导致了亡族亡种!为何,因为相对于入侵的外族来说,我们的文化始终保持着一种强大的函化能力,外族在武力上得逞了,但是却在不知不觉中被同化为汉人。

然而今天,我却有种危机感,因为我们的对手没有使用武力,没有使用坚船利炮,而是他们的文化一点点的蚕食。看看商场,看看我们的办公室,看看我们的媒体,无处没有洋溢着圣诞节的喜气!而此时正逢我大中华百年乱世,文化在百年乱世中被打得支离破碎,无以对抗西方所谓的“先进文化”,而大众的精神层面的麻木,无疑为这一波的文化入侵起了推波助澜的作用,很多人无疑已经沦为这轮文化侵略的奴隶。

而我们的媒体,却没有在此刻有所作为,反而为了迎合大众口味,甘为外族的入侵服务,这不是汉奸狗腿子是什么(点名批评qq,163)?

文化入侵,绝非危言耸听,百年之后,谁能保证我中华民族不被“欧化”?不亡族亡种?

12月25日,基督徒的圣诞节,与我何干,与你何干?

记住,我大中华民族的圣诞节是“9月28日”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