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6日星期三

悲剧就是这样吧

爱情,不仅需要妥协,更需要理解和宽容。
我变了,或者是已经失去耐心了,发完那条很长的关于秦皇岛之行的短信我就已经决定放弃了——我决定放弃的时候或许这刚好就是所谓的“考验期”吧。
对不起,我没有经受住考验!
要是那条长长的短信发出之前你能这样对我说,我会毫不犹豫的走到你的身边,放弃在北京已经拥有的一切——尽管仅仅是一份工作和小小的人脉圈子。
人的情绪真他妈的怪!坚持了这么长的时间,就差那一个月吗?
以后不要再用这一招,因为男人都是经不起考验的,要是经得起考验,哪来的那么多汉奸呢?哪来那么多二奶呢?
如果两个人之间有“考验期”这样的东西存在,也没有必要继续纠缠,两最起码的信任都没有,还奢谈其他的什么呢?即便有,也得先通知当事人吧,就像等着吃肉的小狗,如果它不知道有肉吃,它等个蛋呀?
每一次遭到拒绝的同时,都会获得肯定,所以我分不清到底是真正的拒绝还是我做得不够好。

一个20多岁两手空空的准男人,要说一次“爱”,需要积攒多少信心,鼓起多大的勇气,说之前他准备将自己的身家性命都托付给这个女人,如果这个女人接受了,又要对女人和他们的关系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。我可以对女孩子说“我喜欢你”像说“你好”一样随便,但是我绝对不会拿“爱”去哄一个女孩子的。

我累了,我不要什么考验,我只想找一位像我妈妈一样的爱我女人,能躺在她的怀里肆意得痛哭!

如果你再说什么“我只想和你做好朋友”这类的屁话,就当我说的都是屁话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